筹款项目

您的位置:首頁 >> 新聞動態

祝贺2017年深圳市罗湖区教育局教职員第一、二、三期急救导师培训班圆满落幕

2017-09-04 13:05:24

祝贺2017年深圳市罗湖区教育局教职

一、二、三期急救导师培训班圆满落幕

今天下午,由深圳市罗湖区教育局、罗湖区教育工会、香港华夏基金会、华夏急救培训联盟共同主办,北京医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螺岭外国语实验学校协办的罗湖区教职工第一、二、三期急救

导师培训班在深圳市螺岭外国语实验学校圆满落下帷幕!

为了更好的与国际急救培训接轨,主办方特邀请了从事30多年急救培训的5位香港资深导师授课,导师们专业、敬业、智慧和幽默的授课方式赢得了所有学员的高度评价。培训围绕着急救步骤、病情评估、创伤出血包扎、心肺复苏、自动体外除颤、骨折固定、常见急症处理等相关急救知识的学习和操作技能的培训,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让每个学员都掌握正确的急救技能。

本次培训期间,深圳正好遭遇台风“天鸽”,天气十分恶劣,但这阻挡不了学员们的学习热情,大家还是从四面八方赶到会场参加培训,课程没有受到任何影响,看得出无论是导师还是学员,每个人都非常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和交流机会,我国的安全应急救护教育大有希望!

至此,由深圳市罗湖区教育局、罗湖区教育工会、香港华夏基金会、华夏急救培训联盟共同主办,北京医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螺岭外国语实验学校协办的连续三期急救导师培训班圆满结束,共吸引了来自深圳市40多所中小学的90名老师参加。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能让更多的人学会自救互救、减少因突发灾害带来的伤害。我们将继续秉承“帮助救治 守护健康”的使命,继续为我国的急救普及事业贡献出我们的一份力量。

心肺复苏+AED除颤

绷带卷和三角巾的使用